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等……我还在等……

我还在等一个朋友的sms 喔……
看他会不会自己sms 我啦~
还有一个是等她的sms 我~
看她会不会回我sms啦~

哈哈哈哈……

............................................

今天上reproduction 那一课
老师叫我回答问题
我一讲到sperm 就狂笑!
哈哈哈哈!
然后全班也跟着笑~
老师就问我" why every time u said the word 'sperm' u seem so excited ar?"
然后全班笑到更厉害!
哈哈哈哈!xD


...........................................


今天跟tricia 谈到一些东西
err...或许你说得对……
或许,是我估计错误~><
不好意思
李芷欣大脑分析总部出错!
哈哈哈 xD
这种东西,始终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了!
相信这句话吧!^^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