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强颜欢笑……

当你越遇到逆境的时候,你越是明白什么叫[强颜欢笑]
其实,是件好事吗?我觉得是……可是有时候我不懂……
到底我要给谁看我哭的时候……
到底要对谁强颜欢笑……
啊啊啊!伤心的一天……发生太多事了……
憋着憋着……加上没有人理我哦!
啊啊啊啊啊!更加……那个咯……
还好……虽然深夜了,还是有人愿意陪我……
谢谢……真的谢谢……
我会……笑的……^^

1 message^^:

±傻傻的我± said...
July 14, 2011 at 10:27 PM

难过的时候,当你遇到好朋友,你会对他强颜欢笑,可是如果是我的话,我宁愿你把所有的不好的思想放出来,不管是说出来,骂出来,甚至是哭出来都好,至少这样你会轻松一些。

不过开心的时候要常笑哦~你的笑容可以带给别人欢乐的~(不然等下被人讲你自闭或难相处~>< xp)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