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好的东西 =]

很久以前,悠扬跟我说
“好的东西久久一次就好,不然会腻的”
我突然觉得这句话太对了,简直一点都没错!
以前从来都体会不到这句话,可是,现在不同了,我体会到了!
[好的东西] 出现太多次,就变得不珍贵、不稀有、不罕见了……
那,你还会珍惜吗?
的确……心里有数啦!
或许,我不会再期待……不!
不可以用期待这个字,而是应该说……
我不应该再去傻傻地跟着这个游戏规则
像个傻子一样……

或许,我应该有主见一点……
那,这个好的东西,是不是会变得更好?

或许,我应该在此事负上一些些责任……
只能怪自己,是自己的问题!

或许,我还没有找对一个平衡点,
导致这[好的东西]失衡了~


现在我很想说……
对不起,谢谢 ^^

或许,我也应该对自己说
加油!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