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刚刚!

下午的时候,跟一个朋友的朋友聊天~
然后,聊聊下,就聊到一个笨蛋~
然后听到那个笨蛋很多好笑的笑话~
然后呢,信息的时候就提一提咯~
他竟然答我说“你查我,我没有安全感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很可爱咯~
似乎在某些地方听过……
哈哈哈哈哈哈!!!!!xD
哎哟,对不起嘛,我真的没有刻意查你
只是不小心知道了
然后顺便酸你几下下~没有查你的意思呗><

真的很好笑咯
可爱到!!!!!!

不过不知道他是真生气我还是闹小孩子脾气啦~
xP...


.................................................


今天洁盈生日哦!
生日快乐!^^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