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是酱的咯~

是酱的咯……我永远会是被撇在后面~
然后我永远是被别人视为最后选择的那个……
然后当别人发现忽略我的时候
才过来跟我讲对不起啊~我其实是很好的一个人啊之类的
拜托……我宁愿你直接跟我讲什么事
而不要酱~虚伪咯~
算咯……
是酱的啦~没有办法~

................................................

今天跟三个人庆祝生日
[德关] 生日快乐!^^
[yan yee] 生日快乐!Muacks!^^
[丝斐]宝贝,生日快乐!目阿!^^

我送了一份自己觉得很有心意的礼物~
哈哈
可惜忘记拍下来……
我用了几张很美的纸(很贵一下)
然后就一张照片一张纸,每张纸都写很多东西
哦~~~傻了~~@_@
哈哈哈!xD
感动到哩~xP
我自己写到也感动tim...哈哈哈……
xD

生日快乐!^^


.................................


昨天有一个傻佬哦
跟我sms 到睡着~哈哈哈!
猪!累就睡觉,sms 又不是很重要~
最多欠我1餐罢了嘛!xD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