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怀疑……

经过那天星期五发生那件不愉快的事 ……
我发现到我对人的警觉又提高了一点Boh~
比以前更不相信人,
心灵围墙比以前建得更更更高了~
对不起……我不想的……
我真的突然觉得,
我身边的人都能相信吗?
真的还有真心朋友的吗?
我希望腾……恩……斐……
你们应该是不会像他们那样……
虚伪?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你们是真心的!
爱你们哦! ^^

..................................

哈哈哈……
今天是丝斐生日哦!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MUACKS!!!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