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冷静了^^

最近整个人冷静了下来……
一天……两天……三天……
今天第三天了!
yes!!! ^^
我竟然可以不知不觉+没有发现
我的生活里少了一样东西~
可是,万物都是这样
少了一样就会多了一样==
昨天并不是电话响起,
而是我拨了电话……
用了RM10+++
@_@
哈哈哈……以后不会了,真的!hehehe...
有点高兴我自己忍了+冷了下来……
我的电话和我一样……冷了下来……
少了人陪我谈天,尤其到了晚上……
我的电话静到………………
这是上天要让我自己一个人思考吗?
这样,我们的距离就能保持着了~
也正如悠扬说
“好的东西,久久一次就好=]”
对!呵呵呵^^

....................................

今天班讨论了关于毕业旅行的事情…………
去PANGKOR 岛哦……^^
不过还不确定啦,期待期待……^^

1 message^^:

YaN yAn said...
July 22, 2011 at 4:04 PM

哈哈。。。下次到我!!我也心痛你用了那么多钱打电话给我。。。T.T
嗯。。。我每天都让你的电话响一下啦!!XD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