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不爽的一天~ 8/7

今天一放学,学联开大会,校长副校长都有来
然后,开开下,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是主席团的三位主席,文书和财政在主持
我真的有点不明白
然后选学联主席、副主席、文书、副文书、财政、富财政
为什么是选主席团的人涅!?
现在这个大会到底是主席团大会还是学联大会涅!?
请问校长,你有尊敬过我们吗!?
请问同学(主席团的),你有尊敬过我们吗?
我直接傻掉,为什么这次是酱的?
学生联合会,不是应该由全部学生当中选一位能干的吗?
为什么是在主席团自己shock sendiri选涅?
不解+不爽咯!
高层有很多人看到超火滚,直接拿书包走掉!
虽然2010/2011 的7大高层是坐前面(包括我)
但是对不起,我还是看不下去
我直接走掉!
我没有眼睛看!赢了咯!不如干崔叫“主席团开大会”
不要叫“学联开大会”!
拜托!!!我知道如果我们去吵的话也是徒劳无功的
因为你们早就想好一千个理由来反驳了
赢了咯!我没有话讲!
我猜星期一我应该会做些出乎意料的事……hehehehe...
我拿书包走!


结果我走了,去搭巴士,第一次自己搭去kasturi 补习
没想到就出事了==
因为明天又709 大游行
就封了很多路,结果,那个巴士随便丢我下车
在一个很很很偏僻的地方!!!我站在那边傻了~
司机老大……我第一次搭也……你要酱对我吗?><
我就凭记忆沿路走回去~好远==
然后找到MCD了,就进去坐下,慢慢信息问路
然后吃了GCB~
哈哈……还好那时候LRT还没有封
就搭LRT去~害我miss 了一节了!!!><
回家的时候,还好没事~
哎~

不敢了,下次不敢自己搭了
不敢再酱聪明了~哈哈……xP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