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领袖营feci? 对不起~

有兴趣的就看,没有兴趣的就跳过吧
纯属发泄~

有一天,嘉欣突然来找我问我要不要做feci~
wah~不错哦,我也蛮想做的~
就答应了~
今天分配的时候,本来讲我和彦勋的~
然后可能是他不想跟我一组,就换成他和嘉尉一组~
结果,我是跟凯伦一组~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愣住,
因为我觉得奇怪做么我可以跟一个酱geng 的人一组的?
我是不是高攀了涅?哈哈~

然后,凯伦就私底下跟伟权讲要换,
然后他就换成跟慧玲一组~
结果就丢剩我一个~
我就没有关系咯~
伟权就开玩笑说“不如放你跟嘉冲咯?你们两个够吵了,赢了咯,哈哈哈~”
我就讲 ok ar~
伟权又讲“还是你要跟俊豪?”
俊豪当下的反应是“ yer~”然后做一个好象“为什么要跟她同组”的反应~
哇!哇!!!!!
什么哦!
我就算了~我真的有很不爽!我就走掉了~
回着班的那段路变得特别长~突然间胡思乱想~
就在那边想很多~
一回班就对着丝斐吐苦水,吐吐下竟然哭了~

walao...做么跟我同组很辛苦咩?怎么一个两个好象觉得我很“拖衰家”酱的?
我真的酱“拖衰家”咩?是我样子的问题还是性格的问题?
样子的话,我不想的咯,妈妈生的!
性格的话,觉得我有什么不对你就直接跟我讲咯~
需要做这种小动作吗?
我不是一个东西,不要把我推来推去可以吗?
我真的会受不了!
我相信任谁也受不了!

下课的时候永胜去问伟权~
伟权的回答是“有的选的咩?”
永胜就讲“酱做么凯伦和sean 有得选哩?酱不是对芷欣很不公平!? ”

可能是我有跟嘉聪讲
所以after 课外活动,伟权过来跟我讲
“芷欣,不要介意阿,真的不要介意阿~”
我只是笑笑~

当下,我的脑海里只是在想
你们都已经拿一把100 KM长的刀狠狠刺了我的心一刀,
然后再来跟我道歉,叫我不要在意~
我的血不流都流尽了
我的疤痕不留都留了
就算怎么不在意已经成为过去了
反正我哭了,就没事了
真的……

一个senior 跟我说
“无私是limited 的,自私是unlimited 的”
对咯,我突然间觉得很对咯!
他还骂我说“他们都不顾你感受了,为什么你还去顾他们的感受?做么你酱苯的!?”
4年前受过的伤害可算是8level...
用了好长的时间复原……
现在的伤害可以说是18 level 吧~
我要用多久时间才会重拾对 人  的信心?
sad...


不过我觉得,这个并不是别人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我哭是哭我做得不够好!
我真的有打算不去了
既然我去了大家都会嫌我拖衰家
那我不去不是少一份顾忌多一份开心?
恩……我应该考虑不去了……哈哈哈~
。。。。。。。。。。

腾…恩…斐…浩远…嘉聪…胜…darling 轩…谢谢你们今天陪我
感动咯~^^
突然觉得有你好幸福!=]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