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Life goes on...=]

有够白痴的我!><


23/7
学校开放日+公民日~
除了拿成绩册,就是我们班的表演~
话说准备了2个月
其实准备根本就不到两天……
很令人开心的是
从一开始的表演直到我们班表演,
人群最多的是我班
然后我班表演完后,人群立刻散去……
下一组的表演只是自己在台上high...
虽然很高兴我们的表演那么吸引人
可是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下一个表演竟然没有观众><

我们演的第一首歌是" River flows in YOU"
原凯piano...
诗琪flute
志祥drum set...

第二首是 "Melodi"
全班一起上!
台上所有唱歌的+跳舞的
台下是乐器组的

第三首 "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
超好听的!超棒的!XD
可惜,麦的问题T^T
算拉~全校suffering from that!

过后就去拍照拍照拍照~
拍完了,大家就收拾,去捐血!
哈哈哈!噢噢,我的血型是 O 噢噢!^^
捐之前,那个人先帮我打麻醉针(在手,局部而已)
可是可能我身体太固执,结果那支捐血的针插下来的时候
我还是feel 到很痛的==
那支捐血的针有牙签那么厚哦!!!
然后可怜的是,那支针插了下来,我的血不出==因为护士插错位
结果又拉出来,再插!才有血出来……
旁边的朋友看到都~~~><
我的血流到超快的咯!350ML 的血,一下就流出来了
速度大概是,如果正常试管,我的血在3秒内就装满血了!
快吧!xD
然后哦,义翔是最后一个捐的
他的捐血管本来是被一支东西挟着的,
怎知那支挟一跌去地上
那些血就流出来咯
我很白痴==竟然很紧张
跑去用手接着他的血,然后说“不要浪费!”
==
全场人看傻了眼!==
亏我这个大笨蛋!大百痴!
等下他有什么病,我手有伤口怎么办!?

可怜的他~
然后我就去洗手==
然后他搞定过后
大家都去wangsa walk 看戏囖!^^
看Harry Potter!!!!!! yeah yeah! xP
5.40 分的票……walao...我去到的时候是2.30...
==.....
等等等……去吃东西,我又不甘愿叫东西吃,结果~
我买喝的罢了~喝完过后,就趴在桌子上睡了~
结果睡醒的时候他们结帐……我才觉得我饿了==
没关系咯,就自己去别间吃~有够麻烦哦我!><
然后,吃了,在乐器店遇到铜乐队的学长~哈哈~
谈了一下天……
然后就5.40分,进场看戏~!
看到7点多出来~全部散场~回家~
打电话叫妈妈载……
一上车,妈妈soot 够我~xP...
哈哈,不过soot 一下而已啦~哈哈哈
回家,冲凉~聊天~睡觉~
开心的一天!^^

双雁+我

可爱的嘉义

帅帅的原凯+技艺高超诗琪~
绝配!

慧玲

伟权~3包血~他惨定了!xD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