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YES! bye bye PLKN!

YES! 我没有中国民服务!
yay yay yay!!!! xD
哈哈哈!开香槟庆祝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刚刚……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气什么==
温琪就问我“做么你可以为这么小的事生气地?”
我的火好像突然灭掉了~
对咯!
这个是自己的问题来的
气屁啦!
他是你的谁?有什么好气?
你把他当成是你的谁了?LOLX!
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
今天就告一段落啦
就到此为止结束了!^^

1 message^^:

YaN yAn said...
July 13, 2011 at 4:07 PM

为什么我劝你那么久都没有用。。。太伤心了。。。T.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