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倒霉!

今天哦~不懂做么哦!
那个英文老师很奇怪咯~
她一进班就讲忘记带书给我们,叫良伟去拿给全班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relax 咯~
我呢,就看一下那个侦探的漫画~
结果老师就zat 够我
" Now u should read the books like chemist physics or bio...but not comic...u r form5 girl not a standard 5 girl anymore u know....bla bla bla "
我就" ok ok ok ok ok ok !!" 然后收咯
然后大家就继续吵
直到书来了
就上课咯。
老师讨论题目,叫我们抄进reading comprehension
我就先听课,她就指着我"girl,where is ur comprehension book?u hv to do it u know!?"
我就拿出来咯,抄咯~== p/s :不懂有多少人是没有拿出来的!!!!
然后,我听了答案就要翻去前面记录,
我一翻那本书,
她又指着我讲" DO YOU KNOW U HV TO DONE UR WORK? U BETTER DONE IT!"
walao...
我就ok ok~
无奈到……
然后我把一张纸塞进我的file..她就刚好叫我回答问题
我就把书包放在地上。
我一放,她就说" SEE! She is keeping her stuff n prepare to go home"
==...囧
我简直~==算!
我就回答咯!
然后放学,很多人讲“今天老师心情不好,搞针对~可怜咯~”
啊啊啊啊!我也觉得我超可怜的咯!搞针对阿!><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