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许愿……

刚刚看了一套戏
自己在自己心里许了一个愿
不!
应该说我对我自己说
[这次考试大概是人生最后一次最简单的考试了,如果靠不了,那不是很丢脸吗?我读了11年,难道我甘心吗?就因为一时贪玩赔上自己的学业……值得吗?我不是更应该对自己说“加油!”吗?也对我身边所有人说“加油!”]

加油啦!!!
我一定要把书读好!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加油!^^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