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领袖营 16/7

补回这个贴……xP
星期五的时候(15/7)有briefing...到4点++
所以我就没有去补习了咯……

.............................................

星期六(16/7)早上6点就到了 ==
去到,忙很多东西
而且还要受某些人的气,不过还好啦,
至少有文斐他们帮我顶一顶~
哈哈哈……
早上7.30报到^^
哈哈哈……
报到了就正式开始咯!=)
先介绍Faci...就是我咯!!! xD
然后才介绍工作人员……
过后就开始跳营舞,跳了营舞就让他们去找我们预设好的组员
呵呵呵……然后呢,就让他们在冰块中找自己Faci的名字……
哈哈哈!我组员从冰块中拿到我的名字的时候哦
我马上拔腿就跑!他们追着抓我!哈哈哈哈哈!很爽的环节xD
有一种好像大明星要人家追着抓的感觉…………@@……哈哈哈!xD
然后呢,就让他们玩小破冰咯
玩到很开心咯……其实那些组员我都认识的啦,只有一两个我不认识而已=)
然后就讨论组名之类的……
哈哈,我组叫“多拉兵团”xD
然后,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他们就听讲座,我们工作人员+Faci就去会议室开会==
其实讲的某些东西不是我的事的时候,我是在…………睡觉………………==
不过还好,我是钓鱼咯!xD
哈哈哈……然后涅……就午餐~
然后又开会……讨论关于等下station game 的游戏^^
然后,营员一出来
我们就开始玩station game 咯……
玩玩下,就变成玩水战!
好玩咯!xD
没有一个人是不湿的……哈哈哈……
然后就去洗澡,吃晚餐……
然后营员又听讲座,而我们则是自己组成4组(一组10人) 玩
哈哈哈……然后就玩《奖门人》哈哈哈……xD
说真的,不好玩的==
然后,就是玩angry bird 咯
这个就很好玩咯 xD
然后就11点多了,就让营员睡觉咯
而我们嘛,就等开检讨会咯……
刚好在跟一个人信息,然后懒惰打了就直接讲电话了~哈哈哈……
然后呢,11.30 开检讨会,开到2.30~@@
很多人都很火…………火到差一点要翻桌子了><....
不过不是我啦…………然后,我就很精神
就跟几个人一起去巡逻…………
突然觉得,不认识炜权,突然觉得他很man 咯……真的,很有安全感咯……@@
过后,到4.30……我就开始累了
去睡觉,5.30 就起来了……xD

.........................................

5.30 起来,去刷牙==
然后,就准备叫醒营员去玩 “紧急状态”
哇……我还没吃早餐,结果哩……
好像晕晕酱……xD
让他们玩,我在那边坐着==
然后,就吃早餐……
然后又听讲座咯,讲座过后
就马上玩Amazing Race! xD
最爽最刺激的环节了 =)
就是出学校去玩station game...而且很难玩咯~
不过蛮好玩+过瘾啦^^
2.30准时回去……哈哈哈!我们也筹到很多$$ 咯
好像有整100块!^^
然后就是 “中华之最” 和 “领中之领” 
然后,就收拾回家了……
5点+++ 好累呢…………><
哈哈哈……xD
开心呗! xD






摄影师帮我拍的自恋照!xD





妈妈准备的早餐^^


报到^^

校方准备的早餐 =)

破冰!^^

工作人员+Faci 开会 xD

我负责的station game...(玩人的!xD)

他们在…………GAY !!! XD

星期日的早餐 xD

我组的领中之领--李鸿源!

组长--李鸿源

全组!^^

Yeah!xD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