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你今天的话的确是吓到我了
但是同时也温暖了我~
Awww...Mann.....~~~~><...
谢谢你!^^
(P/S:别对我那么好……><……我会怕……)

今天又和嘉欣癫了!
去KL festival!
那边开了很多新店!
哈哈哈!
吃了很多东西~好涨 @@...
感觉好像把 $$ 吃进肚子……
考完试我一定要去看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
解脱阿!!!

昨天我打给两个兴华的朋友
他们第一句就对我说
“考完试了!耶!爽!!! ”

我也期待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