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觉得……

刚刚有学妹告诉我
“你讲话很过分很直接哩!直接到很没有礼貌+没有filter过”

呃……坦白说,她跟我提的事情
我已经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证明说,那些根本是开玩笑的罢了~><

原来,我以为你们是这团里面最了解我的了
所以我和你们讲话我觉得没有必要那么转弯抹角
那么filter 了

其实我很好奇,我身边的朋友都是那么想的吗?
如果是的话
那我真诚地在这里道歉……对不起伤到你们了

但是,我以为已经那么好了,没有必要filter那么多啦~
既然都知道能开玩笑了,还那么拘谨干吗?
但是原来我错了
人,不止是视觉动物,也是听觉动物。
难道我要回到四年前的我
才不会得罪人?如果是的话……好咯……
那以后客气一点吧……
或者甚至
我不说话了
什么也不想说,不想给意见了……
=X


..............................


最近我真的觉得和某些朋友
特别是你和你
在我心中别人无法取代你位子的人……
不懂是是因为大家都忙的关系
好像觉得彼此
越行越远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们在想什么了
一股黑暗突然侵蚀我的内心
无法捉摸
就好像在一间黑暗的密室里
伸手不见五指
下一秒抓摸的东西
是否会令我致命我也不晓得
唉……痛苦……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