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真是……疯狂的一天!

早上,去听车的Theory...我一个人哦~^^
我听完,我朋友的爸爸就教我amali的东西
就,车的engine 还有换Gear 之类的
因为我朋友的爸爸也是教车的(那间公司是他“家族生意”)
过后……
他爸爸就载我回咯。
怎知,他爸爸只是大概载了我半公里
突然间讲“来,我教你驾车,你来驾,不用怕的”
我愣了一下,心想,“uncle...不好吧,我完全没有动过……><”
学车那边是Ulu Langat...(他们讲是小云顶) ...所以,是山路……
omg...
我坐了上去,我傻掉,冷静了下来,调了位子和镜子,
我竟然白痴地问,“然后要做什么?”
uncle 讲“放handbreak 啦”
我又白痴地问“怎样放?” 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驾了咯~很我一踏油,真的很不稳==
因为山路~~~~
不过还好,走了大概5秒,我就稳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到一个小镇的时候!很多红绿灯!
我竟然进了gear 不太懂怎样放clatch...在那边死火==
我有本事绿灯,搞到红灯才走到==~突然觉得自己很白痴~
不过还好,经过一次教训,过后就还好~
虽然还是有死火,不过已经很从容了~哈哈哈哈哈!
回到KL~可能路太直了~
不知不觉开到100~==
uncle 讲“你驾到很爽哦?”
我才收油……哈哈哈哈哈!
很疯狂!也刚好遇到塞车~哈哈哈!更好玩!xP

..............................................

回到家,头好痛~
就小睡了一下,然后许宁就来载我去Times Square 唱K 了~~~XD
续那天Klang Parade 比赛的冠军去庆功的~呵呵呵!
也是很癫~
特别是Lady Gaga 的歌,《三天三夜》和《煎熬》
omg...~哦~有点兴奋,原来三天三夜和煎熬~
用真音是唱得上的喔!
不过煎熬~有点上不到酱咯~Hahahahahahaha!!!XD
重点是,我从7点开始吃它的buffet 吃到9.30~XDDD
我塞了很多进肚子~不过是慢慢塞啦~
omg...马上肥了==
去的时候裤子是松到一直跌的
回的时候裤子只是普通的松罢了~><...
十一点半回到家~哈哈哈!XD

......................................

你……好象和我同年,论月份,你好像小过我~
你……凭什么对我讲“小孩子不要懂”这句话?
算啦,反正都融不进你们,也很难融进你们~
这次大概是最后一次和你们出去了~哈哈!
是很开心很癫啦~不过……就……
不是我累,是我不懂要怎样加一把嘴罢了~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