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Ballet exam + Mummy bday ^^

今天芭蕾舞考试~
呵呵呵~是有一些小意外~不过还好咯~
早上7点被一封祝福的信息吵醒~
哈哈哈!看了有点觉得幸福tim~ xP...
欣恬发给我滴~
然后就睡不下去,就起来准备~
8.30就去找慧敏了……
然后慧敏妈妈9点载我们去sri petaling 那边~
哇老……很塞车~
差不多10点才到~><...
然后就开始warm up 之类的
11点进考场~
考官是日本人-- Miss Kimura
钢琴手是 Miss Yew~
考官算是和蔼可亲……
而且,日本人跟我们讲英文的音有少少出入~
讲法文的音也有蛮大出入的~呵呵 >.<
有一个是听错她讲的动作,结果我做错了一下~
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啦~XD ~
希望不会扣太多分……
Free EN Chemon 那边~
好像也不会很难~给的动作真的蛮容易的……哇哈哈哈!!!XD
十二点就考完了^^
然后大家就回家~我和慧敏就去附近吃东西~
很好吃哦!!!

吃东西的时候,有一个男生!!!很恐怖!!!
一直看着我!!!啊啊啊!!!我真想拿我的杯丢过去!
还好慧敏的妈妈来了,我就快快上车走人!==
回到家,1点多~下大雨~
阿~爽!考完了~
但是,这次考试,好像没什么感觉……
好像长得越大,对考试的那种紧张感觉也越来越少~呵呵……



慧敏+我 XP...

不好意思,我很贪吃~XP

............................................

本来2点多开始读书的~
读读下,佩沩打来说要来我家~
好咯,随便~哈哈
和她谈天到五点多她才回~XD...
爽!


.............................................

妈妈今天也生日 ……
刚刚6点陪妈妈去火锅店吃晚餐^^...
吃得好撑哦~@@..........
满足满足~爽!xP
总之……今天爽!!!XD
NYUMIIII~^^

好吃哩~我知道~XD

1 message^^:

欣恬 said...
October 4, 2011 at 10:03 PM

哈哈,吵醒你啦! XD 不好意思啦~
不过真的觉得幸福哦?
哈哈,暗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