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今天……=D

早上,起早八早起来做了早餐
用牛油去煎了面包+蛋+牛油+ cheese!!!xP
然后另外还用牛油煎一块面包,中午吃的=D
上课很……昏昏欲睡~病好像越来越重了~><

到了放学,有化学~
3班一起上~
因为今天是第一次,老师说“谁要回可以回先”
哇!超多人回的~==
本来家维和原凯也要走了--去补习的
然后我就看着他们,他们看着我~
我对原凯说“坐下来啦~现在都要两点了,来不及了”
家维说“走啦~”
原凯就说“我重色就要轻友,我重友就要轻色,我要怎样办~”
我就对家维说“坐下来啦~~~XP”
最后~被我劝服,不甘愿地坐下来了~ xP
到2.30,放学~
家维第一句话说“哎哟!浪费时间!”
原凯说“你啦~叫我们留下来~”
我“对不起咯~T^T”
哼!家维最好~他竟然说“没关系,都不是你的错~是老师在浪费时间罢了~”
哈哈哈~然后他就去找老师谈生物的分数~
原凯就找老师谈出席率的事情……

去等巴士……两个高大的男生………………
显得我很……不高咯!xP
刚好也遇到意贤~哈哈~

补习的时候,家维问我“芷欣,做么今天酱安静的?”
我“……”
“我生病嘛~><”内心说……
不过其实他也生病啦~真不知是不是被他传染==
上完课,就走人了咯

......................................................


回到家狂睡……真的很不舒服……T^T
此刻只有一个人的关心……
哦~我的心好温暖呢~可惜她是女的~哈哈哈!!!

谢谢^^

..................................

后记
放学的时候,我和淑铟吃东西
然后家维突然过来跟我讲话
问我上几时的讲座~
然后谈话间,淑铟一只死命叫“家维,家维,叶家维!”
可是家维就是不理她~
哇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笑翻了!XP
淑铟,不要吃醋阿~XD

1 message^^:

欣恬 said...
October 15, 2011 at 8:09 PM

哇!
那么丰富的早餐,没留给我阿~XD

你说我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