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给你的话……(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

我们渐行渐远,直到我对你已经不再重要
直到你对我也已经不再重要
直到我们都已经不知道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
直到我们究竟还有没有想起对方已经不重要……


我们渐行渐远,直到我已经彻底放下你
可是却无法彻底忘记你……我还是那么地……想念你……


我们渐行渐远……已经不知道对方是对方的谁……
好像……连朋友都不如……
陌生人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不!
是连陌生人都不如的陌生人


我们渐行渐远,直到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谈起你的生活点滴
要如何介入你的任何一丝事情
要如何聊起我的困难
要如何安慰对方
已经再也不了解……


缘来就聚,缘尽就散!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