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遇到遇到……

今天遇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一个……很特别的朋友……非常特别……
哈哈……
有点……不懂要用什么心情面对他……
妈妈还问我“谁来的? ”
我说“小学朋友咯”
妈妈“哇,还认得你阿”
我“嗯”


回到家……
电话突然响起……
他打来……
聊了一下……
由于刚帮了他一个小忙
然后他说“下次请你吃东西”
我“虾?”
也没多说……
我就一直“嗯,阿, 噢”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懂要跟你讲什么tim...
不过想讲,你和以前还是没变 =)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