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初恋这件小事》

刚看了这套戏……
真是觉得,太能反映内心的心情了……
没办法……
这种事情,绝对会发生在我身上(中间的情节而以)


结局


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永远!


记得那时候我求过一支签
结签人说
会有一个人等我
但是
我觉得
我?
哪里有可能有人等我
若真的有
我会相当珍惜!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