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Restu Ilmu

哈哈哈!上星期六和昨天,星期一我都没有去上课
因为~听说没有什么东西好上喔~
所以干脆请假在家读书咯~

..................................................


今天学校办个Restu Ilmu...
别问我是舍,我不是很清楚呗~
节目已开始就致词,然后三位副校长竟然用唱歌方式来表达对我们SPM的期望…………
哈哈哈!
errr........
其实还唱得可以听啦~
最后蔡副还问我们“唱得好听吗?”
我们“好听~~~”
蔡副说“我知道不好听的,想听更好听的?留给这个星期日的《十大义演》”
我们“waahhhh...竟然给你想到这种宣传方式~厉害!”

过后,就轮到我、嘉欣、德冠、凯伦、永胜等人上台领唱两首歌
==
说是领唱~其实是我们唱完………………
哈哈哈~
然后就是校长跟我们讲一番感人肺腑的话……
基本上也没什么听进去~ xP
然后就一个个上台领纪念品~
一整排老师在台上,跟我们握手+拥抱~
因为是一班一班上去,先是从5A6,5A5,5A4....到5S6,5S5....
到我们5S2 的时候
校长握了手,给了纪念品。

到副校长的时候
她问我“你们5S2 阿?”
我们“嗯”
她“哇!要考好来啊!中华的希望在你们身上!”
我“阿~哈~哈~哈~哈~~~”

第二个副校长
她问“5S2 阿?”
我“嗯”
她“哇!今年考好来啊~10个A+ 阿!”
我“阿~哈~哈~哈~哈~~~”

第三位副校长
她问“5S2 阿?” 
我“嗯”
她“哇!考好来啊!不要乱来阿!希望在你们身上的啦!10个A 阿!Good Luck”
语毕,她给了我个拥抱~
我“阿~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老师~基本都一样~
只是认识的老师就有给一个拥抱咯~
看了这三位副校长的话,是不是有囧到?
.  .  .
真是压力极了=3=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