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主席欢送会 Majlis Perpisahan!

哈哈!今天大概是所有中五的叙别会吧!
应该说,主席的叙别会~^^
7点就爬起来然后准备了
8点到学校~
屁股~全部穿10' 年的领袖营衣~
害我一个人穿学会衣!><
不过没关系啦!哈哈!
过后,就~就位咯~
然后开始看表演了~
很多很多不错的表演咯~
无可否认,这次应该是校方做到比较令人满意的一次
至少不是敷衍了事咯!哈哈哈!
然后,校长竟然学我们!!!
突然严肃下来,叫了一堆同学上台~
还说什么“你懂你们犯了什么错吗!?”
“你们犯了10月出生~变成10月的寿星仔寿星女~”
哇~校长转死性哟~哈哈!
他还自掏腰包买了两个蛋糕来跟他们庆祝咯~



吃东西的时候~很多东西吃~
我吃了一包炒米粉+一包nasi lemak+Curry Puff+Cake+pudding~
@@...
好像很大吃哦~不过很满足~
WOW!!! ^^ 爽! xP


整桌子的食物!Nyumiii!!! ^^




过后去玩游戏~哈哈!我的手别人写电话号码写到~@@...
哈哈!然后就是校方准备的
[幸运抽奖] 环节~
FUYOH....没有想到……我拿49号,
竟然拿到奖~我吓到~@@...
嘉欣拿101 号~抽到我过后,就抽到101号了~
哈哈!我们真有缘,一前一后上台拿奖~^^





华乐团送的^^






扯铃学会送的!!!^^



哈哈哈!幸运抽奖的!^^


就这样结束了咯!呵呵呵!爽!
吃饱!
玩饱!
爽饱!
^^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