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Undang! PASS! XD

娃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undang 哦!
其实我是昨天10点多回到家才读的~
errr...
昨天还死命担心会FAIL...><
因为很多人讲“很容易pass 的啦!不Pass就真的~~~”
这个是sean 讲的啦~
但是俊豪又讲“undang 是个不容轻视的考试”
walao...
很大反差哟~><...
不理~fail 就算咯~最多重考咯~

今天早上7点起来~
Andrew 爸爸来载~
去到考场~
我的一些朋友已经在那边了~哈哈!
佩玲、丝斐、Andrew、厚贤、慧伶、还有一个女的(不懂什么名><)
Andrew 是没有考~他陪我们~哈哈!
然后,他们一直在读~我就在那边三八~
一直跟Andrew讲话讲不停==
结果丝斐瞪着我,几乎要一巴给我了@@
哈哈!
我就说“哎呀,不要读了啦,读不进了拉,去考啦,走~GO GO GO!”

就在我影响下,大家就进考场考了咯
(几时进考场考是可以自己决定的)
我考时,其实是有怕的咯~
不过没办法啦,考就对了~
50题做完~
我就按 OK~
然后,就有个 KEPUTUSAN 的字~
我想了很久,不敢按 T^T...
要42/50 以上才pass...
但是心想,哎呀,fail 就 fail 啦~

一按

44/50
LULUS!

yahoo!!!^^
读了那几个小时~
哦~爽!
我走出考场,他们全部从远处看着我~
我只是比了一个 "Good" 
然后大家都松了口气~
其实我也没那么高兴啦~因为听了sean 讲“不可能会fail 的”
所以~就只是笑笑而已~XP...

err...
我们6个去考,3个fail , 3个pass...^^


接下来就是学车了咯~yuhu~~~^^
本来跟欣恬打赌说如果我50/50 或者 fail 就要请吃~
可是,没办法,我算太准了~我刚刚好pass! xP

5 message^^:

欣恬 said...
October 2, 2011 at 5:52 PM

哈哈哈!
你故意算到pass然后又没有满分的是吗?
不要请我吃!XD

学车加油! ^^

Elsha Lee said...
October 2, 2011 at 6:29 PM

哈哈哈!对啦!~blek!

谢谢^^

欣恬 said...
October 2, 2011 at 6:55 PM

Yer...
早知道你fail、你pass、你满分都叫你请吃!看你怎样!! XP

Elsha Lee said...
October 2, 2011 at 8:46 PM


那你赢~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