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今天……

呃……
今天Lrina 生日!^^
生日快乐阿!!!muacks!!! ^^

呃……今天已去seminar...差一点迟到><
可是呢……呵呵呵,有人比我迟~
然后我坐最前面+最左边
我的颈要断了><...

很惊讶,嘉欣也有去喔!xD
我这排有jason、振健、家维
然后意贤、洁盈和嘉欣等我后面
然后意贤一直踢我==
最后,踢我第四次的时候
我转过去跟她说“欠我四餐!~”
她说“对不起!!!这次真的不是故意的,刚刚三次是故意的!”
我“哇!!!!!!!”
全部在笑……

然后我和家维一起搭LRT回
遇到Lrina...我和家维差一点赶不进LRT~~!!!
哈哈哈哈哈!我们冲了进去过后一直笑!XD

要下车的时候,Lrina 问我“你下哪里?我下wangsa maju”
我“bye bye" 
家维也说“我wangsa maju 下喔,bye bye”
我“bye bye”
结果到wangsa maju 的时候
我也跟着下
他们被我炸到扁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今天的seminar就酱过了~
还有明天的……
SPM 阿……><...
很担心+怕阿……T^T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