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KLCC~ xP

本来今天去补习的……
补习时间是2.30
怎知呢~
我一点出门的时候
那个傻婆淑铟问我“KLCC去不?”
我就好咯~反正补习时间可以调~XD
然后~我们在那边边逛边聊~
其实是聊天比较多...=D
她说“我很想把你视为最好最好,好到像姐妹酱的朋友的哩!”
我说“那为什么不?”
她说“你要出国了!!!到时候谁来陪我!我不是孤独死!”

其实也是……有时候我在想
我是不是也应该不要和身边的你,你,你,你和你太好呢?
不然到时候,会很伤心的涅……><

我和淑铟在厕所狂拍照!XP
我们的风格!哈哈哈!

差不多3点多的时候就去补习咯~
就这样~我和淑铟的第一次出街就这样~哈哈哈!
爽!^^

...............................

接下来
我相信我不能像现在这样上网上得那么频密了
要备考了
如家耕说的“要闭关了!”

现在我在期待着……
SPM 考完的那一刻~ !
YAHOOO!!!

er hem!!!
回归现实
还是加油努力读书啦~XD

朋友们!加油!^^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