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人 原来可以变得那么快……

我突然一点都不想看到你
一点都想不起你了……
即使回忆起
竟然是一些我很生气的画面……
我们……暂时来说……
应该是完了吧!


....................................................


我突然觉得很迷惑……==
我不懂你那个举动是什么意思
我不懂到底那个人说的“他”是
你,你,你还是你……
我很乱……


..................................................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像以往那样
请记得
是你逼的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