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一下,我能够忍多久……
如果过了一个星期……那,我们就是酱了的啦~
我就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


怎么最近发出去的信息都没有人回我的!!!
好像空头支票那样有去无兑现!  ==!!!
浪费我的钱!~
啊啊!!!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