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放开

今天跟妈妈聊了一下
妈妈说...
有时候学会放手是件好事来的
当你握得太紧的时候,你就没有空间去抓别的
那,你不是失去更多?
缘来就聚,缘去就散
没有什么大不了
学会放手吧!你会得到更多……


回到家,看到网络有段话是这么写的

我才发现,原来感性的人会想很多很多。


就如我给你发信息,会偶尔回我,后来干脆不回,渐行渐远。


我们都明白,彼此都会是谁的谁。


我以为我在你身边多待几秒,你会多想我一点儿。


我以为我主动和你说话,你会感觉到我很在意你。


我以为我的,你会明白;但是,我错了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