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Genting AGAIN...

hahaha! now Im at genting again oo!!!^^
lalala~~~ xP
watched 《白蛇传》 yesterday...xP
errr...内容还好,但是很感动是真的……T^T
...我的三餐,都好像在starbucks 解决了,哈哈哈!XD
重点是,我要破产了……



HOLIDAY Mood....T^T...
然后有人提醒我说
“SPM 剩下35 天……”
><...
我会加油的!哈哈哈!xD


回的时候,去了Batang Kali 这个小镇吃东西(常去的^^)
然后,这次多了一只小狗狗哦!cute 哦!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它很像Pikachu!!!! 可爱!!!


有像Pikachu 吗!? XD



....................................


终于
丝斐终于来找我了……xD
还有的呢?难道我真的找人来取代你,你,你,你…………?
呵呵……
虽然答应过说我不会找人取代你……xP...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