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2 件事^^

第一件事……

早上跟妈妈去买糖果
要请两个乐团的人吃
一个是自己乐团
中华国中华乐团
另外一个 是兴华独中华乐团
哈哈~
我去中华,只是给了糖果
然后跟老师说“给兴华的”
然后,我就走了~因为要补习~
很爽咯买糖果!
好像不用钱酱,一直拿一直拿~XD...
有点像小朋友!过瘾!!!

.............................................

第二件事……

补完习,跳完舞~
就去兴华咯~
我和彦凯去~
有点庆幸我们迟到~
因为兴华他们不懂发生什么事~
锁了乐团与楼梯之间的门~他们就被困着出不来了…………
errr..........
还好过后吵吵下,就开到门了~
然后!!!凯轩!把要给我的东西!留在团室!啊啊啊!!!
不过还好,过后去看戏咯~
允腾跟我说
“刚刚汉奎讲‘有个叫李芷欣的女生,叫黄允腾派这些糖果给你们~’”

我“囧~我没有这样说过!!!!!!!”
过后,有一个叫 纪良 的男生~黄允腾又介绍给我~
errr........有吓到~哈哈哈!
"Mooncake" 这个名好像真的很出名~~~

之后
盛粮、祖琳、凯轩、彦凯和允腾去看戏
盛粮驾车~(盛粮,有进步哦!XD)

不过先吃饭~
哈哈!谢谢 XX 请我吃饭哦!^^
吃饭的时候我看到 TND 的 Amanda !!!
她还是没变哦!
我好想叫她,不过她应该认不出我了咯~所以没叫
其实我也认不出,是看到衣服写"TND" 才认到的~呵呵
真是好巧哦!
看"Fright  Night "说真,不恐怖的~

自从上次看了"The Scream" 过后~
觉得这套有点闷…………

盛粮和允腾一直吓我!
可是很可惜!抱歉!吓不到我 xP
过后~就和彦凯,允腾搭KTM 回咯~
允腾在KTM上面和我赌谁和谁讲话先就输哦~
结果哩~答案很明显咯~~~
还是我赢了咯!!!哈哈哈哈哈哈!!!XD
在KL sentral 转站的时候再那边拍照==

回到wangsa maju 的时候,我和彦凯去吃东西~
然后他妈妈载我回~
哈哈!
一天过了~爽!!!^^

.................................................

其实今天本来有两个主要目的的~
第一个是去看淑恩,可惜她没去学会==

第二个~去看戏咯!有人要生日了嘛~
哈哈哈!

哦~好夜了呢~
晚安!^^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