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烦也………………

今天……晚上,爸爸和几个外国大学的旧朋友聚餐……
哎……我相信
大概就是像上次那样
A:“这个是我的女儿,17岁”
B:“这个是我的儿子,18岁”

大概是这样的事情吧……==
今晚……再想 xD

...............................

现在烦着一些……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事
一个,总是不告诉我怎么回事
另外一个,也总是不告诉我实话
现在,只有一个在陪我聊天……
谢谢你
真的,我真的很谢谢你
很感动哩 T.T
谢谢你!

.................................

我时间不多了,我要读书了。。。
bye bye~ =D
我会加油的
真的!
加油!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