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这星期……

这个星期一
人家过中秋节,我过考试节!
很多人在放中秋假,我的月亮却坐在考试椅子上!!!
真悲哀……
哈哈哈
加油咯
这个星期真的很复杂+ 很忙……
星期一 :高技数学
星期二:生物
星期三:生物3+化学3
星期四:化学
星期五~休息!!!!YEAH!!!
我挨过这星期,我就是神了!娃哈哈哈哈!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星期六的比赛……
因为乐团发生了某些事,令我很不想去
但是
又因为兴华也有比,我又想去喔~
自恋的允腾跟我说“我赌你一定会去!因为我有比独奏!记得做粉丝牌哦~^^”
自恋的淑恩跟我说“我很有把握你会去!既然做了一个粉丝牌给允腾,做多一个给我~xD”

我“……==……看咯,如果我当天想起你的话我就去,没有想起你我就不去咯~”
允腾说“那我肯定你会去了!”
淑恩说“那我一定会在那边看到你了!”

omg...........


.............................................

紫婷外婆去世了
节哀顺变……=)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