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考试考试考试……

快点考完……@@
今天 我连发梦都梦到我在考试~
然后一梦醒我就跟妈妈说“mummy...原来我maths paper 1 好像说错5题哩
我连发梦都在算我可以拿多少分~@@
我真是……走回入魔了……呃……><

呵呵,快点考完这个星期
然后星期日有芭蕾舞预试~
然后再考多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癫了!!!
哇哈哈哈哈哈!!!XD
这个星期还算好
下星期~@@...
高技术学,生物,化学
OMG...


...................................


今天够好笑
一考完,sean 就指着我跟原凯讲
“哇,第一次看她考那么多试没有什么睡觉哩”

哈哈哈哈哈!
当然拉!我很注重这次考试好不好!


过后,我就和sean就讨论试卷一
然后我就问“OI!!!这题错了!!!答案是B 啦!”
sean “什么!你不要吓我!”
我说“你不要吓我!”
sean“你不要吓我!”


我们就在那边不要吓我了很久==
过后sean 讲“原凯,你什么答案”
“A”
我绝望了……T^T
sean 就开心地“yeah !!!~整个小孩子酱。。。
过后我又看到一题
我又喊“sean!!!哪里是这个答案!你不要吓我!”
sean “你不要再吓我了!”
我“你也不要再吓我了!ok!我不要问你了,你也不要吓我了!”
sean “Ok!我不要再答你了,你也不要吓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咯~
至少还有轻松的时候……
哈哈哈!XD
数学……就酱过了……
象征着历史和道德的开始……
加油……=D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