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我一放学,就冲去巴士站~
有一辆巴士已经在等我了!哈哈哈!!!
天助我也!!!^^
然后1.30就到central market...
怎知!!!
我突然扭到脚~我还坚持走路~><...
走走下,一个马来aunty 问我路~我就听下来答她
怎知,我答答下~开始意识模糊……
然后晕倒了 ><...
幸好那aunty 扶着我,我才没有跌到~
然后~我清醒后~我就去搭KTM~
它是在port klang 的lane...但是来的是Sg. Gadut 的 Train
我没有看清楚
我就上车~然后还睡着了~
怎知!!!
一小时后醒来(3.00pm)
我在UKM 了!
我当时心里第一次骂了那么粗的粗口==
shit!!!
我迟到了!
我就搭回去KL sentral...4点了==
再搭Port Klang 的火车去Klang...
到Klang 已经4.45 了==
然后我就搭 Teksi 去Bukit Tinggi 的Jusco~
本来的计划~真的全毁了~
真的有很生气咯~加很伤心咯~怎么那么笨哩!!!???><...
那时候有一股冲动,如果看到Thomas 很想冲过去抱着他哭 T^T
可是幸好没有啦!哈哈!
去戏院那边,戏已经要做完了~><...
然后黄允腾看到我,吓了一大跳~一直在那边喊~哈哈哈!
然后他问“做么你会来!!!?”
又问Thomas“做么你又懂她会来!??”
我说“我和Thomas pakat 嘛~”
Thomas 说“给你suprise 嘛!”
哈哈哈!
我从女厕所都清楚听到男厕所有人在喊~哈哈!
然后进戏院,人生第一次看了那么短的戏><...
我终于也看到淑恩了~看到她酱……也放心了很多~^^

过后~就随便乱逛了几下~
黄允腾一直zat 我家的苍鼠
然后还说“EH~你敢和Thomas 讲话了阿~”
然后淑恩哩~OMG...zat 功一流~==
Thomas 哩~在那边玩他的水罐~然后还突然飞过来我这里,差点砸到了我!
谋杀阿!!!XD
哈哈!四个三八的人~XD
Thomas 就载我去KTM~回到家~已经8.30 了~
哈哈!
三八哩!
我真的觉得我今天所做的,实在太太太疯狂了~omg...
哈哈哈!

今天是超累,我大概10.30 就睡觉了,第一次那么早@@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