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怎么那么可爱呢?^^

我发现到哦,男生很可爱咯~
上次无意间和汉扬去补习的时候吃东西
他就说“你叫什么就叫多一碗给我就好”
今天,我,淑铟和原凯去吃东西~
然后,坐下来,我和淑铟点的不一样~
结果原凯说“跟芷欣的一样啦~”



突然觉得,怎么原来那么多人都患有“选择恐惧症”咯!
哈哈哈哈哈!!!


不过跟你们去吃东西真的很癫啦!
哈哈哈!XD


...................................


补习的时候更好笑!
坐我右边的是彦汉...左边的是育桐
然后呢~
老师突然叫我解释那个东西怎么形成的~
天啊!
我根本忘记了那是什么~简直是,我有读过咩!?
然后彦汉就在那边小小声要帮我~
育桐也小小声地讲,也是要帮我~
结果我就呆着看着老师~
老师突然对育桐讲“好!既然你那么想帮她回答,那么就由你来回答”
我在偷笑了~彦汉就酸说“育桐,英雄救美呀~”
我“囧”
==…………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