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写谱写谱写谱

nanana~ 
现在就是要先暂时专心写谱!kekekeke!
xP

然后就是读书
星期一考试><
加油吧!XD


............................


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后天就开学了也!
我后天就考试了也!
@@
噢噢噢~~~~~~
糟糕……
假期就这么过完了也!
><


.............................


我是时候理智一点
李芷欣
你向来不是理智多过感性的吗?
你向来不是能够很冷血得可以很潇洒地说走就走吗?
李芷欣
认真地放下他!
虽然,他偶尔还是会令我的心软了下来……
可是,我之前的那一次能够放下
这次
我相信
我一定
能够很轻快的放下你的!
更何况
我们是那么远的人!


我!一定!会!放下你的!


不然我怕明年我会哭死……
反正,无论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我还是无法在你心目中,找到我的位置……
我对你来说“我们只是朋友”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