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值得的!

原来,有时候为了一些事情而牺牲睡眠,是值得的!
昨天,我不知不觉读到凌晨4许 @@
我吓到了,快快去睡觉。
天啊!连睡觉我也梦到我在解着题目!
omg...
那单薄的2小时睡眠,也献给了亲爱的ADD MAHTS...
早上6时醒来,真的很晕~
吃了早餐,去学校。。。很爱睡哦
不过7.35 考试

阿!!!!!
我第一次考试那么有把握咯!大概都会做哦,对不对就有待揭晓~XD
果然有温习和没温习是不一样的!
说真的,Add Maths 我每一次都是低过35的
除了有一次,40++
伤心,因为我都不温习~><
这次,我真的博了命~@@

谢天谢地阿!
真是顺利极了!试卷一,70分以上,应该会没问题的吧!~XD
希望咯。
我最怕是自以为是,结果成绩回来,还是30++
试卷二
是有点气我自己。竟然不会一些不应该不会的东西。
不过算了啦,差一点不够时间~><
试卷二,应该也会有50以上吧?
加起来,就有60++ 了哦!!!哈哈哈哈哈!真希望是如此!
原来,牺牲了昨天的睡眠,是很值得的! ^^

明天考生物……再来奋斗吧!加油!^^

......................................

中秋节快乐!啦啦啦~

要爱我哦!
爱·月饼^^

朋友的妈妈做的jery 月饼。好吃!^^

我多么希望有人陪我看月亮……


再次说声!中秋节快乐!!!嗒啦!^^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