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3科……

今天又派了三科~
华文,数学,高级数学~
基本上~华文的分数我是从前面排下来^^v !
数学~omg...不知怎么的,竟然出乎意料~
全部会做,可是竟然因为粗心!!!
那些分数,这题扣下,那题扣下~
剩下的分数~我自己也吓到!!!
历史新低~
应该说,从来没有试过低过75。。。这次竟然。。。
连我朋友都不敢相信~哈哈哈!
T^T...活该!!!不过还好我没那么伤心,因为这个我知道是自己伤心啦~
高级数学嘛……
呵呵呵呵!!!^^
进步很多很多很多!!!
Yeah ! ^^v (满意!)
不过是试卷一罢了==

还有蛮多科还没派的…………><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