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炸到!

有够炸到,前天的时候,不小心踏踩某人的尾巴…
然后涅……就当然被他讲了几句咯><...
然后~我能做的涅,当然是道歉咯

然后呢,昨天呢
早上一起来,我就想起昨天那件事,就信息道歉咯==
怎知没回……
我就被吓倒咯……下午又信息他~他也不回……
好像不懂有几封了……
我就……
死咯…………………………
肯定是生气了咯><

结果……11点多,他跟我说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刚喝了几杯,有点晕~”

阿!吓死我!==
朋友~吓死我了你!

过后,晚上……又来一个跟我撒娇说……
“不理你了!”~
><....==....><

两个人……撒娇~撒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