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比赛·心情[本文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内心感受]

其实那天星期五真正合在一起练习的时候
我有瞬间的后悔参与他们一起比赛 ……
感觉上,我其实根本不是他们的一分子,
加了我进去,多么不方便讲话阿!
还要特地避开我讲悄悄话~
这个画面,让我想起5年前一件恐怖的事情……
结果,我一整天心情就超不好的……
不是他们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当天,早上顺利练习
然后顺利上巴士
在巴士上……
我一直感觉非常不良好……
为什么中华的孩子们,特别是在我心目中很有地位的孩子
怎么把我当透明呢?是很伤心咯
特别是
XX突然跑来前面说“叫巴士开慢一点可以吗?”
我很惊讶的说“为什么!?”
她竟然答我“是你要早罢了咯现在!”
哇~我听到这句话,我简直想哭了咯~
我可以知道什么事吗?
这也算……
基本上,巴士上40++人
没有一个人是在乎过我的感受的咯~哎,可能我根本是不重要的那个咯~
没关系,这个是我的问题,不是任何人的问题~

去到现场,看到了兴华的乐器~
我的心揪了一下~
怎么他们来了,没有一个人信息我的?
我最后的期待,也灭了~
我竟然一厢情愿地以为我的期待感应该会和他们的期待感相等吧?
哈哈!
事实告诉我不是的咯~
我就静了下来,很努力地听歌~
我从来不会把歌开得那么大声+那么不礼貌地听歌~
我其实是很想有人来问我什么事的咯~
我不信有人会在emo 的时候没有人关心咯~
没关系,这个是我的问题,不是任何人的问题~

报道了之后
我组集合在一个地方,突然允腾走过~
他用了一个很恐怖的眼神看着我~@@
我组的全部看着我,问我说“他不会是生气了吧?还好吗你们?”
我答不出~因为我不懂~
解散了过后,我就去找他,他第一句就问我说
“厉害啦,骗我骗到今天啦~”
对不起咯~我昨天有信息你了~你电话没电吗~~~~><
还好是没事~
看到淑恩,我冲过去抱着她,那一霎那,有想哭咯
真的~~~
不过还好没有~我也没对她说任何话~
然后,我也自己准备比赛的东西了~

直到我们,上了台,比了赛,结束了,下台。
好快哦~==
正当我很内疚因为我进错段的时候,竟然有人跟我说
“芷欣,笛子很棒哦!!!”
我好像没有那么伤心了,再听录音,根本没有录到我进错~><...
虽然伤心感减少了一半,可是内疚可是越来越深的……
没关系,这是我的问题,不是任何人的问题~

宣布成绩的那一刻
季军--大乐乐
亚军--………………大乐乐
冠军--
当宣布冠军的时候,其实我组大部分的精神已经泄气了~
要嘛,就是一无所有,要嘛,就是冠军
结果,主持说“今天穿全黑的”
EM!我组又全部台起头屏着气。。。
“冠军--第7队!!Dreamz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跳了起来!
我疯狂了起来!
我的天啊!
我是做梦吗!? 
怎么上天那么眷顾我们!?
同时,我在想着,为什么上天每次都这样玩我
给了我伤心到极点,又给我开心到极点~
很折磨的哩~><...
没关系,那是我的问题,不是别人的问题~

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这次,真的是太幸运了!太!太!太!幸运!了!
然后,既然比完了,那全体都放下心情了
这时候~大家才开始放松心情说话
从原来已开始紧张到想骂人的心情
到现在什么都可以讲的心情
转变好大呢~
允腾这才告诉我“刚刚不是凶,是很紧张啦~”
==~
然后他就一直在欺负我!!!
淑恩哩,本来是活泼可爱的咯~
可是!竟然不舒服~哎哟,心痛~><

.......................................

有时候我也很想有周围的朋友看见+关心我一下的咯~
虽然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我一点都不重要~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