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烂!

我真的觉得我很烂!
超级无敌烂!!!
本来预料英文试卷而是除了Novel 应该可以其他都满分……
怎知!
我死在summary...
前面的,只是错了3题,其他都满分~
就是summary!!!!!!
害死我!!!
为什么!!!T^T...
我就么有写那几个字~就错完……
本来那10分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现在我的总分!!!不能看了~
我也不想看了~~~

跑去厕所~伤心地~T^T...
不是因为低分过人而哭,是因为自己不够好而哭~
是因为这科是英文而哭…………T^T...
SHIT!!!!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