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发现!

我现在又再更深入地发现!
原来那些在社会工作的人,是那么辛苦的……
真的……很够辛苦
会担心自己教出来的徒弟,去帮敌人,然后咬回自己一口!
咬一口也算了,还要叫其他人帮她咬!!!
真是,教我的宠物都还好过!
我不想教你了!
你自己的造化啦!
每次我教你一次,你就咬我一次
这次还过分都这种地步
你当我是什么?我说到底都是你的长辈
没有我们这些长辈会有后辈?
既然我讲的话你觉得是大便
好!
我以后不再出声!
我不会再为这个团做任何东西!这次是最后一次帮你们!
我已经对那些 [ 要防人,要保护自己,要生活在安排里] 的生活厌倦了!
我给你赢,ok?
你大了,有翅膀了,我教会你飞,你竟然飞了起来,用石头砸我~
既然如此,我们一拍两散!
是我自己活该!我自己多管闲事!
拜拜!!!


.........................................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我很努力把眼睛睁开读手上的历史……
可是哦……
我的眼睛………………
一直钓鱼~
很勉强的看了30多页……一小时内 @@
然后就开始考试了
要进考场的时候,sean 问“你们要几点online? xD ”
[[在我们班,online 的意思是做梦,就是睡觉咯~]]
然后展翔讲“ervin 一定是最快online 的!”
sean 讲“芷欣还没有online 你竟然敢online!!??”
我 “==lll...我没有好不好!!!><”
哈哈哈!
然后大家都笑着进考场……
果然……考了15分钟,3个人睡觉(包括我,实在顶不顺!)
过了20分钟,15个人睡觉
30分钟………………
全班睡觉~
大家都“一觉到天亮” 
时间到的时候老师说
“起床咯!吃东西咯!”
然后我就起来一看!哇~全班睡完!XD
老师叫了很多声,还是有几位熟睡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XD

考历史试卷二……
我不懂做么每次我都是那么快做完==
哎哟,我真的已经没有东西写了!不是我LC~~~~
我是没有把握的说…………><
考完了!
YEAH!!!!!!!!~XD


迎接下星期更难得挑战吧……T^T

................................................

今天竟然很意外,一班小学朋友刚好补习完放学
就一起相约回家~
虽然有多了两个外人
哈哈~
大家讲回以前的事,很开心的咯^^
现在的班,还真的 有点像小学那样呢!都很古灵精怪~XD
也突然间,被他们的关心软了我这只鸭子~XD
谢谢你们的安慰+玩笑……虽然我的确是有心情不好~
不过,被你们酱一哄~开心了啦!XD
谢谢!
还有谢谢电话里安慰我的朋友+愿意听我诉说的^^
的确很消极的信息……><
的确很消极的心情……><

好啦!现在没事了! 

朋友!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