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可爱的狗!

星期四那天~可爱
有一只狗,我们班叫它Strong~ XD
然后,早上的时候,它进了学校~
在集会的时候,它坐在舞台前面听副校长训话
然后副校长说“很奇怪,中华的学生不喜欢来学校上课,可是猫猫狗狗就喜欢~”
然后,String 就很听话地坐在那边,它突然站起来~然后走到来我前面~
要跟我玩!@@
几乎半间学校的人看着我~
@@
我本来在跟朋友讨论东西,然后她突然说“芷欣!!!看前面!!!”
我一看~吓到我~怎么在我面前==
然后strong 一直要跟我玩~lolx......
然后我就一直不要跟它玩
结果,它就突然躺下来,把头靠在我的脚~TEH 我!><
全部人看到都笑了!有人说“好温馨呢!”
哈哈哈!可爱哦!!!>3<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