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星期六17/9/2011
今天是比赛~
早上7点就醒来,陪爸爸吃东西~
吃了,就去淑燕家~
练习~
可爱咯,淑燕家那条街有点类似街坊的街酱的
就是,看电视那种天天有固定一班师奶坐在那边喝茶的那种~
一去到9点多,就搬乐器去她家楼下的咖啡店那边
适应室外的环境……
淑燕妈妈很可爱咯
打电话不懂跟谁讲“eh~要不要来啊?我女儿在店这里表演哩!”
然后淑燕马上讲“死了,一个电话就10多个人来的了”
我们全部在爆笑~
然后,就开始set 乐器,练习~
基本上是给那些aunty uncle 听的啦+适应outdoor~
然后,真正比赛的歌练完过后,我们就开始随性玩歌曲
比如:奏喜洋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全部改版的~哈哈哈!爽!!!^^

11点收拾
吃东西+洗澡+整理乐器等~
11.30~就出发去中华~^^...
在中华外面癫了一轮,在那边狂拍照等等~
然后,巴士来了,就上巴士咯~
我和亲爱的国雄坐咯~然后我就拼命和他听歌~
不错哦~那些歌 xP
到了,就搬乐器,然后我们这个Dreamz 组就自己去找地方放乐器之类的
然后,就讨论接下来的行程咯~
基本上,那时候已经2点多了~
我们去抽号码,我们第7组^^
抽了号码,解散,去找东西吃~
基本上我是不吃的~(凡是比赛或演出之前,我都有喝两罐milo的习惯)
然后,就去买来喝~
黄允腾竟然KAP 埋他的学妹欺负我!!!T^T

过后~就看独奏比赛咯~
悠扬第一位哦!不错不错~^^
然后允腾就第11个咯~
比完了,我在台的旁边,他在台上搬着乐器的时候不懂跟我讲什么
其实我是听不到~==
不管他~
然后就合奏比赛~
大乐乐竟然和我们撞歌~竟然有3组同样出《我的朋友》!!!
一队是我们,一队是大乐乐,一队是兴华~
oh no...当时我的心情是,我们输定了!
我就只好静静听咯~然后允腾走过来问我
“哇,不是3队撞歌?”
我其实没有心情回答了咯,我只是点头~
到我们要比的时候,我一直在那边跳跳跳~疏解我的压力==

上台~
其实是有吹错的咯!
然后下台,凯轩jerry 他们就走过来讲
“芷欣,很棒!!!”
我的心有一点温暖了tim.......^^
可是,还是很内疚,因为《我的朋友》我有进错~
然后,压力疏解了~呵呵呵呵呵……过了河就是神仙了啦!XD

我就坐去观众席那边听^^
直到允腾那组,我就录咯~
录完了,我从台旁边走过~
黄允腾就迫不及待不懂要跟我讲什么,我没有听~就指去后台~
然后,就拍照咯,之类的咯~
我的junior 和我说“yer!允腾脱衣哩~yer~允腾换衣哩!”
我“囧”
可恶的是!!!
我不懂拍了一张什么丑照在允腾的相机里
他死都不给我delete+看!!!
然后!又串我说“你看,Thomas 给我的咯~”
结果!!!哈哈哈!
给温琪说“给她啦!!!”
哦!温琪~我好感动T^T...
可是最后还是没给我==
然后我就和亲爱的淑恩拍了照^^~

然后就看到苗绿来了!!!哦!!!
不过也没有掰太久,因为要公布成绩了~
我就归队~期待中……
第三--大乐乐
第二--大乐乐
唉……泄气了~我们没奖了 T^T...
结果,主持人说
猜看冠军是谁?
今天穿全黑!
我们又燃起了希望!!!O.O
“冠军是……第………………7组!!!DREAMZ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跳了起来!!!
许宁竟然飙泪!哈哈哈!
很开心!
国雄上台拿奖~
我们就在台下抱来抱去~
然后主持人说“也请冠军队伍上台合照~”
我冲了上台~和国雄在那边抱~然后一个个抱~哈哈哈!
太开心了!!!^^
抱完了就下台拍照……收拾……回家~XD
真的太开心了~~~^^
回到去,我们就去吃大餐~去东京吃晚餐~
哦~吃+癫得好饱^^
连餐馆的人都看着我们了==
最好笑的是,那个和我们点菜的人
看到我在自拍,她也一直看我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XD
吃啊吃啊吃~爽!!!
然后淑燕载我回^^
一天~就过了~WOW !!!
爽!^^
其中3样菜~^^...



娟娟 + Jerry ^^

HOR!!!两个har...



................................

后记
谢谢Dreamz 组合这次让我参与
组员: 
陈淑燕(Dreaming)
陈国雄(Kok Hong)
黄宝谊(宝宝)
洪永胜(Ternence)
许宁(大波)
何诗婷(Orang Bakar)

谢谢你们~
也特别提一提
对不起
本来笛子是Jenn How的~
就~听说他还新生……真是对不起~
有种抢了你东西的感觉~><...

谢谢当天陪我癫的人咯~
中华的孩子们^^ 永远爱你们哟!
谢谢兴华的朋友们^^永远爱你们哦!
谢谢淑恩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哦~
谢谢Jerry 佩瑶帮我折衣服^^
谢谢凯轩陪我聊天(你还欠我一样东西,我会跟你讨的~呵呵)
谢谢温琪帮我出头咯~XP
谢谢有给我吃一口Ice Cream 的 诗文、紫婷等^^
还有亲爱的娟娟咯~XD
最后谢谢黄允腾的相机咯~~~
哈哈哈哈哈
谢谢各位!^^

1 message^^:

欣恬 said...
September 19, 2011 at 9:45 PM

嘻嘻,我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