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最近。。。

最近就是不知为什么
一直遇到一些~人~咯~
今天又遇到一个~errr.....
他写了一张纸给我~
我~不懂要用什么心态去读咯~
我丝斐看了都打冷抖~><...
err...should I say Thx?
内容真的有~
自从那次吃过一次饭~哈哈~
哎呀~说不清阿~
哎哟,但是无论怎样,我还是抱着朋友心态去看啦~哈哈!

然后,在学校上FB的时候~
又遇回一个朋友~
他嘛~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他~
真的不怕承认,我曾经很喜欢他!
他~真的太厉害了~越大越厉害+越帅~
现在有时还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推荐Brand's 的鸡精~==
10个A+ 喔~
但是现在嘛~我们是好朋友^^~

然而~现在的我……
已经有一个人在我的心里了~
虽然那个人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了~
但……我依然会记得他,就像我到现在还记得他一样……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