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朋友·很难~

我发现到找一个朋友难
找一个真心朋友更难……
找一个了解自己的朋友更更难……
errrr...
可能就只是找到一个吧~
会自己来找你聊心事的人……也是好难哦……
不要因为我忙~而担心我会受影响
我最希望的是你能和我分担你的忧你的愁……
我不想每次我都最后一个知道……你明白吗?
><

或许是你为我好吧……唉~
朋友~加油~
=)

.............................................................

我在等……我在等你几时来找我……

0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