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eadership Camp ! ^^

2011...Leadership Camp ! ^^

Frenxxx =)

Frenxxx =)

sabah· kian kok

sabah· kian kok

铃·缘

铃·缘

5S2 foreva n.n

5S2 foreva n.n

我……

我很想找一个超好的朋友~
就是,不一定要随时陪着我
但是,至少让我了解你
让我知道你身边有什么人在打转……
你一天以来发生过的事
就是那种……
类似连体婴~哈哈哈!
我身边很多她和她,或者他和他 那种很好的关系
但是,我最多都是找到好朋友
真正的知己……
以前有过……
现在……我想有
但是这种东西不是想就会有……
要大家有共识,才会有……
哎……
知音·稀~


我听到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如果你想讨好别人做到每个人都喜欢你,最后谁也不喜欢你!”
很有意思吧!^^

0 message^^: